close


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

步行只要五分鐘的「guts salon」

是你最佳的選擇❤️

「憑本文宣來店享有燙.染.護85折(指定mandy)」



文末會有店內環境介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👉詳細交通資訊



從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之後左轉過了文林路的天橋

在吉龍糖飲料旁有一個階梯,走上去二樓就是囉!

  

   

   


👉聯絡資訊

要來之前可以先聯絡店家喔!

推薦設計師Mandy❤️   她的Line: mandy851006 

「憑本文宣來店享有燙.染.護85折(指定mandy)」

 👉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TS.hair/


👉與設計師進行溝通

今天想要做的是染髮護髮及剪髮

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頭髮已經變成布丁頭了

而且髮質非常的糟糕

  

設計師Mandy詳細的跟我介紹染髮的流程及護髮的流程

  👉最後決定的顏色是冷色系調

  

右頁最下方的顏色是咖啡系的冷色調

因為本身髮質已經非常的糟糕

所以建議我染深一點的顏色看起來髮質會比較好

之後長出黑頭髮布丁頭不會那麼明顯

  

護髮都是用這款日系品牌Milbon

護髮的流程  

👉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染髮護髮及剪髮囉  

美髮前可以看得出來頭髮布丁頭跟毛躁

還有過長的頭髮沒精神

 

👉美髮後設計師Mandy還有幫我弄捲頭髮

在室內的話只有深深地咖啡色

但非常的柔和顏色不會很重

而且頭髮很有光澤

   

  

 


👉室外陽光下比較可以看得出來顏色

   

  

 

經過Mandy設計師的巧手

讓我的頭髮重新恢復色彩及光澤


染髮、剪髮及護髮一次搞定


大力推薦設計師Mandy親切又專業


頭髮要整理的朋友們可以趕快聯絡他喔!


設計師Mandy❤️   她的Line: mandy851006


「憑本文宣來店享有燙.染.護85折(指定mandy)」


  


👉店內環境

已經營業超過15年但是還是維持得非常的乾淨及清新

   

  

洗髮的地方

  

產品展示區

  

 



趕快去整理自己的頭髮喔!👍👍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利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