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1月做了光療指甲

但以為可以等它自己掉

但指甲表面也受損了

看到自己的指甲很難看

因此趕緊來做保養及美化指甲

本次來到公館美甲—拇指公主做體驗

超喜歡的美甲師倪小薰又親切又專業❤️

她有考過日本三級美甲師喔!非常厲害!🎉🎉🎉


趕快來介紹

👉交通資訊

  

我是坐公車到附近後先找到羅斯福路三段

接著看著門牌走會看到康是美

 

再來就是容易錯過地方

再直走看到中醫診所及詠春拳要停住往裡面走就對了!

這家美甲是位於三樓艾莉雅子裡面喔!

  

👉介紹店內環境

很多美麗的乾燥花

 

坐在這裡聽著音樂很放鬆地讓美甲師服務喔!

 


👉美甲過程

美甲師倪小薰很細心地保養指甲而且超親切地

愛聊天的我一直跟她聊天

聊得超愉快🎉

  


👉美甲前後的指甲對照

最重要的是跟她溝通過後

成品是自己非常喜歡的粉色系列❤️

來看看我美甲前後照片


美甲前😱😱😱

可以看到大拇指還有上次光療不乾淨及受損的痕跡

  

  


美甲及保養後✨✨✨

超美的讓我心情非常好👍👍👍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跟我日常的穿搭也超匹配的!!!

 

  

👉價格表

 


 

  


👉再次介紹美甲師的聯絡資訊

  

  


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利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